BDEE2024-大数据工程与教育国际会议

二零二三第三届大数据工程与教育国际会议将于2024年8月21-23日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本次会议将作为年度学术会议召开,旨在为当地和世界各地在大数据和教育方向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会议以征集学术论文,学术摘要,学术报告交流为主,采取大会主旨报告,作者平行报告,海报展示等形式开展。BDEE2024将由成都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泰国清迈大学,四川省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 。

本次学术会议特色:

1、主题关乎时下大数据领域最新发展并与教育研究相结合

2、出版为学术会议论文集并提交EI核心检索和Scopus检索

3、邀请报告人实现产学结合,关注当下大数据发展最新动态

4、设立青年科学家奖、最佳论文奖等多个奖项肯定学者研究成果

5、结合当下形式开展线上线下报告、大会主旨报告、作者平行报告、海报、专题讨论组等

 

 
会议论文集

大数据工程与教育国际会议征稿中,本次会议接收的所有投稿将通过技术委员会以及组委会评审,通过审核并注册报告的文章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中 。

**BDEE2021(ISBN-13: 978-1-6654-3957-2 )论文集已成功出版上线,收录于数据库

**BDEE2022(ISBN-13: 978-1-6654-8184-7)论文集已成功出版上线,收录于数据库

征稿主题
主题一:人工智能、认知科学、大数据和分析
主题二:大数据分析课程设计、开发和交付
主题三:分布式与并行计算
主题四:决策分析、建模、算法、机器学习和可视化分析高级课程
主题五:大数据云计算
主题六:工业工程项目中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
主题七: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教学和评估方法
主题八:大数据的监管和数据合规问题
主题九:人工智能、BDA 和认知科学教学软件
主题十:民机运行大数据处理及应用

 

投稿须知

1.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6月10日

2,如以发表为目的请投文章全稿(至少4满页),如只参会做报告和交流请投摘要(200-500字),如只以参会为目的可注册为听众参与本次会议。
3,投稿只接收全英文投稿,投稿前请相关作者仔细检查文章格式,需以会议论文集模板为准。
4,收稿投稿后,2个工作日内会议负责人会通过会议邮箱发送收稿通知,分配文章ID和收稿格式初反馈。
5,录用最终结果周期一般为收到文章投稿后20-30天,具体以会议负责人通知为准。
6,如投稿后2个工作日内未收到任何邮件,相关作者可写邮件到会议邮箱或者致电会务组进行查询。

7.   线上投稿系统请点击: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BDEE2024
8,如线上投稿系统无法操作,请直接将稿件投递到会议邮箱
bdee@bmail.org

 

 

会议注册
Category
注册类别

Regular
非学生注册

Student
学生注册

Full Paper & Presentation
全文发表和参会

550USD

3700CNY

500USD

3400CNY

Presentation Only

只作报告不发表

400USD

2700CNY

350USD
2400CNY
Additonal Paper with the same first author
相同第一作者的多篇文章
350USD
2400CNY
350USD
2400CNY
Listeners

听众

250USD

1700CNY

200USD

1300CNY

Extra pages (per page)

超页费

60USD
400CNY
60USD
400CNY
Social program/one day tour (optional)
社会文化交流项目或一日游(自选项)
70USD
500CNY
70USD
500CNY

 注册说明!
1,所有参会者都需通过提前注册,方可参与到本次会议中。
2,全文投稿接收的文章请按照全文发表+参会的费用进行选择。文章超过6页后将进行超页费收取,按60USD/400RMB/页进行累加。
3,被录取的文章,须在截止日前完成注册以便进行下一步的出版处理。注册步骤会在录取通知书里说明。投稿时期无需进行费用方面的注册。
4,第一作者相同的多篇文章可享受第二篇文章开始,按照多篇文章注册的优惠价格进行注册。第一作者为学生可享受学生价,需提供学生证明。
5,合作作者或陪同人员参会,需按照听众进行注册。听众可接受现场注册,但不能确保资料的准备,现场也不能开具发票,但可会后开票邮寄。
6,相关注册费用详情参考本页
7,会务组不会以任何形式索要任何参会者的信用卡、银行卡信息用订房或者购买机票,请大家务必警惕,如有遇到,请第一时间通过会议官方联系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并确认真实性。

 
注意事项!
1,会议邀请函只作为参会邀请,不作为签证申请凭证。
2,参会期间所有作者需佩戴代表证方可进入会场。为确保与会者的财产人身安全,请不要将不相关的人带入会场。
3,所有与会者需有意识的时刻保管好个人贵重财物,如有遗失,会场工作人员,主办方以及酒店不能对此负任何责任。
4,相关住宿需自行安排,会务组不会主动帮忙预定住宿。如遇到需要出示信用卡的情况,请务必核实清楚以免上当受骗。

 付款方式和开票须知
1,建议大家使用线上注册链接进行注册,相关注册链接会在通知书里附带。线上注册可支持微信/支付宝/信用卡/公务卡等付款方式。
2,如需对公转账,请联系会议负责人给您发送对公转账账号。
3,听众现场注册需提前准备现金或通过线上注册链接进行注册。
4,所有注册发票只能开具一次,如有错误或遗失,会务方不能协助重新开具,请相关作者务必提供正确的开票信息。
5,除听众现场注册不能开具发票外,注册成功都可开具可报销增值税发票。现场注册的听众发票会后进行开票邮寄,发票默认现场领取,如需提前邮寄请提供相关邮寄地址并顺丰到付。

 取消政策
每个参会者都必须先完成注册,然后参加会议。如果注册人由于某种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则可以通过其他共同作者或同一机构/组织的代表来代替参会。
1. 个人原因:如果由于“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会议的情况,例如交通出行,签证问题,健康问题,财务问题等,会务组无法退款或支付任何补偿。
2. 不可抗力:如果由于“不可抗力”的情况而阻止或影响了会议的进行,BDEE2024不承担任何责任,退款或支付任何赔偿。构成“不可抗力”的情况包括我们无法预见或避免的任何事件,即使有充分的注意。此类情况包括火灾,洪水,爆炸,暴风雨或其他天气破坏,闯入,刑事破坏,骚乱或内乱,工业行为,自然或核灾难,火灾,不利的天气情况,战争或战争威胁,实际或威胁恐怖活动,流行病和我们无法控制的所有类似局势。
3. 会议日期和地点声明:组织者有权根据“不可抗力”的情况更改会议的日期和地点。
4. 关于其他原因的取消,需在2024年3月30日之前将书面的取消要求发送至会议秘书,退款中将产生10%的服务费并由注册人承担。 2024年3月30日至5月30日之前收到的取消,需收取30%的手续费。 2024年5月30日至7月10日需收取50%的手续费。2024年7月10日以后则无法退款。听众一律不支持退款。

 

会议咨询

 

会议助理
陈老师

邮箱: bdee@bmail.org

电话: 13482222225 (工作日周1-周5 | 10:00-18:00)

网站: http://bdee.org/